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07

寂寞的夜

现在是凌晨二时四十分,电脑已连续开机13个小时,这也许是寂寞的心反映出来的结果。以前总以为写部落格是件无聊的事,今天总算可以证明。距离大考还有36个小时,不紧张的心情让我开始感到紧张。此刻,我竟怀念起中学时的日子。不算是聪明的学生,虽然一度认为自己是。但令人怀念的始终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踪影。我的朋友们,你们还好吗?那年决定重考就已经知道会和你们有不一样的道路。以前的欢笑声、嬉闹声、一切曾经说过的无聊的话仿佛又旋绕耳际。曾经的无知、怠惰而今想起来,是多么的可笑。不知道将来在外头碰面时,你我是否还能像以往一般亲密,我一直把你们放在心里,朋友。

1 comment:

kar lai@jolene said...

hey...welcome to cyberworld..haha...y sddnly so emo?? chill chill...btw..i had link u to my blog..haha..enjoy blogging la..^_^